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比技能 促发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机械工程制图大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07


本网讯 为提升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工程实践能力,12月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和3D协会承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机械工程制图比赛在A2教学楼N106等15个教室同时举行,5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鹏和大赛指导老师张振东到比赛现场视察指导。

同学们进入考场后将自己的绘图工具整齐的放置在桌面上,个个胸有成竹、镇定自若。比赛开始的铃声响起后,同学们根据绘图要求迅速开动脑筋,在图纸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展现扎实的专业技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全神贯注的绘图,教室里只能听到笔和纸的摩擦声。


initpintu_副本.jpg

(比赛现场图)


本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大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了空间思维、立体思维等图学思维素质;另一方面提升了大学生的工程素养和实践能力,把扎实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