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歌舞载青春 梦想筑文化 欢乐迎新年: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16


本网讯 歌舞载青春,梦想筑文化,欢乐迎新年。12月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新芜校区体育馆热情开场。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孙金雷和产品研发部副经理孙晗、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处长张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陈一兵以及教职工与千名学子欢聚一堂,共襄节日盛会。


10-10.jpg

(晚会现场)


柴阜桐为晚会致辞,他指出今年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收获颇丰,不仅学科竞赛取得重大突破,而且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能不忘初心,秉承“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的育人理念继续前行,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1-1.jpg

(柴阜桐为晚会致辞)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节目和热情高涨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元旦晚会不仅有新颖别致的英文话剧、乐队的热情演唱、火爆全场的舞蹈,还有幽默风趣的小品、惊心动魄的武术和讴歌中国女排精神的舞台剧;不仅有学生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更有老师的倾情献唱,让台下观众目不暇接,连连叫好,欢呼声、尖叫声不断。开场舞《青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英文版《霸王别姬》演绎了别样的爱情故事,武术协会的《精忠报国》让我们看到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黑松乐队演唱的经典曲目《光辉岁月》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也点燃了同学们的热血,舞台剧《中国姑娘》把艰苦奋斗、勇于挑战的中国女排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李飞老师的戏曲表演更是赢得全场师生的欢呼和掌声。节目间隙,学院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更是把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与对祖国的祝愿憧憬明天。


2-2.jpg

(主持人热情开场) 


3-3.jpg

 (激情四射的街舞)


4-4.jpg

(唯美的中国风舞蹈)


5-5.jpg

(英文版《霸王别姬》令人耳目一新)


11-11.jpg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8-8.jpg

(李飞老师演唱戏曲)


12-12.jpg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晚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用满腔热情与精益求精的品质办好了这场晚会,展现了学院的活力和风采,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也充分体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