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创业有“机”情 青春不打烊: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创青春”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3-20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提升创业能力,3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内部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约350人参加,共收到作品70余件,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参与评审并担任评委。

本次院内选拔赛分为线上提交作品和线上评审两个环节,参赛队伍在3月15日前提交项目策划书,评委老师们依据创新性、可操作性以及技术含量等标准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讨论和筛选,最终选出9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赛,其中创业计划类5个,创业实践类3个,公益创业类1个,涵盖了物流、养殖、饮食文化等方面,此外评委老师们还对其他作品提出了修改意见。


initpintu_副本.jpg

(评委老师们线上讨论参赛作品)


此次“创青春”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举办,有利于丰富学生的居家生活,激发创业激情,积累相关经验,进一步提升创业素质、拓宽创业视野,加深对创业的认识,为学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