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歌唱梦想 绽放荣光: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十佳歌手网络大赛院内选拔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4-08

为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陶冶情操,劳逸结合,机械工程学院于45日举办十佳歌手网络大赛复赛邀请团总支书记王淼昕,辅导员何东伟、张梦蝶以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由各班级先推选出前两名同学参加复赛,参赛学生按照要求将作品提交,复赛采取线上评分制,由评委根据作品从声音效果、流畅度、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同学们的作品积极向上,歌唱青春,在形式上有清唱,有边弹吉他边唱,大家声情并茂,歌声娓娓动听。经过评委们激烈讨论和评分汪亮亮、夏权、李海龙、杨阳进入十佳歌手前四名。


initpintu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十佳歌手网络大赛复赛正在进行)


在这特殊时期举办十佳歌手网络大赛不仅能放松学生的心情,还能培养和发挥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大学生在居家学习中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这四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王洁 图/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校/张梦蝶 核、审/陈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