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共青团支部评选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4-16

为了激励基层团组织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4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主持,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15个团支部进行汇报,共100余名同学线上观看学习。

 此次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共24个团支部提交申请材料,经各辅导员筛选后推荐15个团支部参加汇报,各团支部都精心准备了汇报材料,从本支部的青年大学习情况、挂科率、各类获奖、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自己的优势,精彩的讲解配上制作精美的PPT材料,使得会议气氛愉快而又激烈。各团支部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结合汇报情况和团支部基本情况进行评选,经过激烈的讨论,决定推选8个团支部申报为学校先进团支部。


initpintu_副本.jpg

(先进团支部汇报评选正在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各个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还能相互交流经验和方法,增强凝聚力和团结精神,不断努力,奋发前进,共同促进团支部和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曹文生 图/高荣荣 校/张梦蝶 核、审/陈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