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学风建设】“抗疫情,树学风”系列四: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安排,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留住线上网课的美好瞬间,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优秀作业展示活动,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9级学生,以本学期批改过的作业为主,参加活动的学生先在本班提交作品报名,经班委会讨论决定后选出各班的优秀作业,在班级QQ群公示,辅导员何东伟和张梦蝶老师综合任课教师批阅成绩,以及作业作品的美观度,评选出各专业的优秀作业在专业群中展示。评选出的优秀作业最后再通过学院公众号官方推送展示,供全院学生参考学习。


initpintu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展示学生优秀作业)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优秀作业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居家文化生活,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同时也反映线上教学要求不降低,使大家认真对待网课学习,共同建设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