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学风建设】“抗疫情,树学风”系列六: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下就业形势分析线上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4-23

本网讯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发生巨大变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复业工作,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学工秘书夏俊、辅导员王淼昕、于凯烁出席会议,共170余名准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陈一兵分析了当下的就业政策、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应对措施,向学生介绍云上招聘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利用线上平台找工作。随后王淼昕强调了疫情期间就业形势的紧迫,并详细讲解简历的制作、视频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于凯烁针对毕业生“网络签约”、“就业信息上传”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答。


initpintu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疫情下就业形势分析线上会议正在进行)


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准毕业生们认清当下的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技能,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就业,为疫情后学生就业复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