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全员参与青年大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02

本网讯 为组织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观看学习。

学院形成了从寝室长、团支书、辅导员的三级汇报制度,在青年大学习团课更新后,同学们把完成学习后的截图发给寝室长,再以寝室为单位向团支书汇报学习情况并督促未完成学习的同学及时观看,再以班级为单位向辅导员汇报。目前,机械工程学院在校人数为2023人,在近三期的学习中,参学率为百分之百,在学校排名中稳居前三,远高于全校的平均参学率,这百分百的参学率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initpintu_副本.jpg

(青年大学习三期完成率百分百)


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