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学风建设】“抗疫情,树学风”系列八: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寻找优秀笔记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02

本网讯 为生动地讲好线上教与学的故事,营造积极的线上教学环境,形成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寻找优秀笔记活动,共寻找出20份优秀笔记并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面向18级和19级,主要是寻找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优秀笔记,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向学习委员递交自己的笔记,并互相交流探讨,参与评选的笔记有的简洁工整,有的图文并茂、生动多彩,无论是高数、英语、还是大学物理,内容都详尽丰富,字体隽秀优美。学院分专业和年级在官方QQ和公众号展示,供全院学生参考学习。


initpintu_副本.jpg

(优秀笔记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意识到笔记是一个记录并思考的过程,可以有效帮助理解,提高学习效率,以此来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端正学风,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