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安徽省青春思政课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08

本网讯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青春思政课——战疫里的安徽青年,于5月3日上午九点整准时开播,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观看,其余学生由班级组织,此次青春思政课邀请了各条战线战“疫”青年代表,覆盖70后、80后、90后、00后四代青年群体,听他们讲述安徽青年的战“疫”故事,在这场战“疫”中大家看到白衣天使们最美的逆行身影。在直播现场还邀请到了雷神山医院建设者夏荣康和宿松县三德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黄德春,听他们讲述建设过程中先进科技的使用和在基层的工作体验。


initpintu_副本.jpg

(学生观看安徽省青春思政课)


同学们一边观看一边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经历了这次磨难,全国凝聚了前行的力量,凡人英雄构筑了一座城市的精神基座,也更加让我们懂得平凡的意义,在科技发达的当代社会,我们在享受时代经济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要不断学习先进科技,增强能力,珍惜当下,不负韶华,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