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王淼昕老师荣获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08

本网讯 近日,由安徽共青团下发的《共青团安徽省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优秀共青团班干部”“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皖青{2020}6号)文件,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老师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荣誉的背后是扎实的工作推进。在王淼昕老师的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齐心合力,不论是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中升学衔接、学社衔接、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青年大学习等基础团务工作的完成率、完成速度及完成质量均在校内领先,还不断加强对团学干部的培训,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融入学院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在学院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


IMG2019121019124312.jpg

(王淼昕老师正在主持会议)


2014年入职,作为辅导员,他亦师亦友,走进融入学生心中,深受学生的喜爱;作为团总支书记,他工作细致负责,踏实稳重,乐于分享,是同事和领导眼中的“好同事”;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党支部连续两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他注重学生创意创业意识培养,先后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创青春”“互联网+”省级奖项。


QQ图片20200508154559.jpg

(王淼昕老师生活照)


2017年担任团总支以来,王淼昕老师在各项工作中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工作学习积极进取,倡导求实精神。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院领导下,围绕共青团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班团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采访中,王淼昕老师谦虚地说:“荣誉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来自于学校团委、学院学工队伍、各团支部的大力支持才有了不断成长的我,优秀的学生们、优秀的机械学院、优秀的安信工都是未来我继续学习的动力和榜样,我将用我的努力和大家一起创造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