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学风建设】“抗疫情,树学风”系列十: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4

本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产品意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5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如何用‘产品意识’包装自己——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机械工程学院韩海东老师担任主讲,共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韩海东老师以学院品牌育人理念为切入点,从“产品”的独特视角看大学生的“现在和未来”,从而推论出“有的放矢”的必要性和有效性,引导学生把握大学,积极树立职业生涯规划观,运用科学的方法、切实可行的措施挖掘个人的专长和潜能,克服职业生涯发展困阻,不断修正前进的方向,最终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他还结合优秀学长学姐的就业、实习经历和心得,剖析新时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现实情况,教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和重点。最后,韩海东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学习”、“如何设定目标”的疑惑。


QQ截图20200511152634_副本.png

(机械工程学院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会正在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确定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积极通过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实践活动多维度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就业能力,为充实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