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尽享美食,品味生活: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厨神”大赛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8

为提高学生抗疫积极性,丰富课余生活,活跃家庭气氛,增进家庭感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厨艺大赛,本次活动共有11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先由同学们自愿报名,然后利用课余时间展示自己的拿手好菜,并拍摄成作品,交上来的作品有可乐鸡翅、香辣花甲、糖醋排骨、小鸡炖蘑菇等,综合作品的构图、颜色等情况选取6份优秀作品在官方QQ推送,丰盛的美食照片刚刚上传,就引得同学们争相围观,同学们纷纷表示隔着屏幕似乎就能闻到诱人的味道,让人垂涎欲滴,虽然身在异地,但是仍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大家对生活的热情。


¦¦-+1704+a-±-¦-+++++ª¦ß1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展示自己做的美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油盐酱醋的别样风味,还感受到了辛勤劳动的快乐,同学们把对生活的热爱,对家人的关爱,对健康饮食文化的理解都呈现在作品中,用煎炒烹炸的美食点亮生活。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同学们定会不忘这份热情与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开始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