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9

   

本网讯 为了明确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的任务安排,落实任务责任制,推进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机械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主持。

柴阜桐先向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精神和方案,然后根据总体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将任务分配落实到相关人员,要求学院合格评估小组要以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为重点,认真准备评估材料,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规范教学及管理的各环节,并要提高质量和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合格评估工作。


F4F440329CDD8E5D77B97F96C365D4CF1.jpg

(机械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正在进行)


最后合格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们针对任务分解和布置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交流讨论,柴阜桐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安排各项任务的时间点,希望全院上下能够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