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五月叶成帷,莘莘学子归:机械工程学院首迎返校毕业生并组织慰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9

 

本网讯 5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全校第一批返校毕业生,学校已经提前在新芜校区东门布置好了通道,从核实身份、消毒、查看安康码到发放口罩,都安排了专人专岗。早上7点,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陈一兵、于鹏、全体辅导员以及相关教师都早早到达现场,准备迎接学生。

8点左右,学生开始陆续到达,返校工作也按照计划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也是全校返校学生最多的单位,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接待每一位学生。同学们进入校园忍不住喜悦,有拿出手机对校园拍照,大家纷纷表示回到久别的学校非常开心,见到老师们也感到非常亲切,但是马上就要毕业了,很舍不得,所以非常珍惜现在在学校的日子,珍惜和同学们老师们相处的日子,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顺利通过答辩,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返校11.jpg

(柴阜桐迎接第一位毕业生进校)


返校1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晚上十点多钟,接待并安顿好报到学生后,毕业班辅导员王淼昕、于凯烁和院长助理陈一兵分别去学生宿舍看望并慰问学生,同学们已经把宿舍打扫的干净整齐,由于好久不见,同学们聊得很开心,宿舍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辅导员再次叮嘱学生,不窜门,戴口罩,保持距离,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要求班干发挥监管作用。和同学们交流时陈一兵表示欢迎大家重新回到学校,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松懈,认真准备毕业设计答辩,积极就业,争取顺利毕业,开始新征程。


2602E7F729C979BF541596F8D02E658312.jpg

(陈一兵去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