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团支书工作布置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9

为顺利完成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5月17日14时30分,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团支书工作布置会,16级辅导员于凯烁、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主持。

王淼昕首先指出团组织关系转移在智慧团建中必要性和重要性,为让各位团支书充分理解操作智慧团建的步骤和注意事项,他用文档演示的方式仔细讲解,并一步步进行指导,要求各毕业班团支书要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团组织转出工作,建议自己先自行操作,熟悉后再帮助同学转出,关于留级学生的问题,应和组织部交流、再转接到下一年级。


0D__A6`R7W%0L5)Y]QYCL6T_副本.jpg

(王淼昕演示团组织关系转出步骤)


最后王淼昕再次强调智慧团建团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性,并对团支书的疑问进行解答,在6月10日前完成全部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