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再话初心 携梦前行: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共上在校“最后一次党课”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9

本网讯 为了使毕业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党课,这也是学院毕业生在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党课。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主持,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M844X~UC@TZMOM8O{`R%~2.png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党课)


首先王淼昕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每天按时完成学校的“晨午晚检”任务,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还要主动督促身边同学按时完成按时量体温、按时汇报,减少聚集,不做违反学校规定的事情。

临近毕业离校,王淼昕针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所需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同学们一些注意事项,督促大家认真核对自己的党员材料,对缺失材料和书写不规范的材料要及时进行补充和更改。


IMG202005171946331.jpg

(毕业生在宿舍参加线上会议)


最后同学们对目前在校和离校后组织关系等不清楚的地方提出疑问,王淼昕一一解答,并强调党组织关系转移中的注意事项,督促大家按时提交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