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传承“五.四”精神 呼唤青年担当: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五.四”寄语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20

本网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在青年中引发热议,为了让学生深入学习寄语精神,交流分享认识和感受,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寄语精神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寄语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精准描摹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广大青年的期许,深刻揭示了青年一代的正确成长道路,并对共青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学生党员们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懈前行。”


NH6GO0TOA8{~E6V4{UVV2XO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习近平“五.四”寄语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学生党员们领悟了新思想,提升了新境界,还唤起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对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党员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