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与心灵相约,与快乐相伴: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08

本网讯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5日至6月8日开展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影片赏析和线上茶话会等系列活动。

学院学生委员会和各班级组织观看心理健康题材的影片,有的班级选择《美丽心灵》,有的选择《当幸福来敲门》,还有的选择《心灵捕手》,大家看完后又随即以茶话会的方式互相交流影片的观后感和各自在家的生活,同学们感叹道一起在线上看电影的感觉跟一个人观看是不一样的,尤其是疫情期间独自在家,能明显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刚好茶话会提供了一个与同学们交流倾诉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大家也都感觉到心情很舒畅轻松。


IMG_20200527_212245_副本.png

(各班级线上观看心理健康题材电影,开展茶话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还缓解了疫情期间大家的心理压力,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以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