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05

为增添线上教学的多元化和丰富性,缓解疫情和学习带来的压力。2020年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线上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平板支撑,90秒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花式跳绳,30秒深蹲跳和60秒开合跳。较线下来说,比赛项目更亲和大众,虽说是线上,但选拔标准依旧严格。参赛选手自行在家中按比赛要求录制相应比赛视频上传至指定邮箱,最后比拼出每项运动前三名。同学们都纷纷报名参加,挖掘自身的体育潜能。


¦¦-+1902 -)+¬+í_副本.jpg

(学生参加“线上趣味运动会”)


最后热烈庆祝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线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活跃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学习氛围,还帮助同学们提高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同时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体育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