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评估总结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6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举办专业评估总结会,院长柴阜桐主持会议并对专业评估工作进行总结。教学督导李明扬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


柴阜桐指出,首先在为期一年半的自评整改阶段,全体教师开展了材料整理和数据统计工作,精心撰写自评报告和汇总附件材料,整改不足之处,规范教学工作。其次,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在汇报、访谈、听课和检查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专家们对学院专业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所以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认真整改,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要求全院师生积极投入整改工作中,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制定措施、规范教学,继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3-3.jpg

(柴阜桐发言)


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陈一兵、于鹏随后对专业评估发表意见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本次总结会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细致的要求,为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