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17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学督导魏中俊、李明扬等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对机械工程学院期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会。


1-1.jpg

(现场图)


首先,柴阜桐从专业评估以及课程设置、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指出学院一直围绕“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的育人理念,严格要求教师和学生。上半学期的教学秩序基本稳定,学风建设也有条不紊的推进。


2-3.jpg

(柴阜桐汇报)


接下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对学院的毕业设计、试卷、授课计划、学习笔记等材料进行检查,指出教师的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学生的学习笔记也比较详细,同时,针对还需完善的材料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3_副本.jpg

(期中教学检查现场图)


检查结束后,汪奇燕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要认真总结这次检查工作的经验,先弄清楚改什么、怎么改,再落实到全院教师,并在整改过程中设置配套监督和抽查机制,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7-7.jpg

(汪奇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