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品牌建设交流推进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13

本网讯 为了推进学院特色品牌建设工作,6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品牌建设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陈一兵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柴阜桐主持。

根据学院以“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为人才培养理念的特色品牌建设的工作安排,首先各专业交流了以课程教学为平台,融入特色品牌内涵元素的教学大纲、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学工团队交流了在“第二课堂中”融入品牌内涵元素的切入点和具体方法,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如何在工程训练教学中体现工匠精神的教学措施,涵盖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课程设计、专业实训、工程训练及“第二课堂”等教学环节,会上大家也开展积极的讨论,提出各种建议,为品牌建设落地打实基础。


IMG_4878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品牌建设交流推进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最后柴阜桐表示特色品牌建设工作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在推进的过程中一定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认真扎实,各位老师要根据本次会议交流的情况构建新的目标,理清思路,思考其他课程落实措施,下个学期能形成具体的实施方案,使特色品牌建设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