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评估迎检待评进入倒计时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0-26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为充分做好机械学科下半年的专业评估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对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四个专业的评估材料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程玉林对评估材料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程玉林认真查看了四个专业的材料准备情况,针对各个指标点对应的支撑材料和各专业教师进行交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并安排教务处相关人员对接学院。最后还就迎接专家到校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交流,传达了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此次迎检评估工作的指示。

(多次开展专业评估推进会)


自安徽省布置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以来,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评估标准,多次集中教师开展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以评促建,规范教学,整理汇总评估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完成四个专业所有评估指标点的各项评估支撑材料,初步打印完成装订150多个档案盒纸质统计材料。通过这些材料的整理汇总,提升了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学校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