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评估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1-01

本网讯 10月30日14:00,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就专业评估迎接专家进校考察举办动员会,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院长助理于鹏出席会议并对迎评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现场图)


于鹏指出专家进校时间临近,大家仍需对材料的细节进行优化完善,并着重从三个方面提出需进一步完善的材料,一是自评报告和相应支撑材料;二是毕业设计、课程设计、试卷、实验报告及学生作业等材料;三是教师个人的教学材料,包括教学五大件和接受专家听课的准备材料。同时也鼓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考察。


2-2.jpg

(于鹏对材料准备提出要求)


柴知章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进一步布置,他指出实验室的工作准备基本完成,但部分材料的规范性需要进一步加强。老师们应树立自信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收尾工作。


3-3.jpg

(柴知章布置实验室工作)


柴阜桐最后总结,评估准备工作到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完善各种材料及附件,向专家展现优秀的教学成果,要把握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在专家考察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也会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学习的精神全力以赴配合专家考察,圆满完成专业评估工作。


4.JPG

(柴阜桐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