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16

 

本网讯 临近毕业生返校,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答辩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陈一兵、于鹏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于鹏指出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答辩形式分为线上答辩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安排在5月24日至29日、31日两个时间段,各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仔细审核学生的初稿,严把查重关,同时指导老师也要认真核查答辩材料,保证记录材料的完整性。针对个别特殊学生采取个别处理的方法。


IMG_38541.jpg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答辩工作会议正在进行)


柴阜桐总结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安排好毕业生答辩的相关工作,做好答辩教师的安排,严格把关线上答辩和现场答辩,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此外现场答辩还要注意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安全防护等事项,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的完成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