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28

本网讯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答辩委员会对答辩工作做了精心安排,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采用了线上答辩和现场答辩两种形式,并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自5月24日开始小组答辩正式启动,全学院454人进行了16组现场答辩和1场线上答辩,由教授、副教授等组成的答辩专家组认真组织每小组的答辩,学院领导和学校教学督导也到现场进行指导。学生均采用PPT形式汇报课题的依据、研究(设计)方法和研究(设计)过程,并进行相应的理论分析,展示设计的图纸和研究(设计)获得的结论,回答老师的提问,接受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及修改要求,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四年的学习成果,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优良的精神面貌。


IMG_4449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线上线下有序进行)


面对疫情,机械工程学院灵活运用新媒体平台,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不仅为有特殊情况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带来便利,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