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企业实习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24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向学生宣传学校实习政策和精神,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6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实习动员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陈一兵老师出席会议,17级辅导员和26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苗思忠主持。

首先柴知章强调了实习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参加实习后一定要以安全为主,端正态度,听从企业安排,认真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向企业展现机械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接着陈一兵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必修的实践课程,并从实习安排、实习过程材料、实习系统和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政策,实习计划和具体安排。鼓励学生继续努力掌握更多知识,并不断融入到实践中,检验知识,锻炼能力。最后辅导员们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IMG_5058_副本.png

(机械工程学院企业实习动员会正在进行)


本次企业实习动员会的开展使17级学生对实习有了更加全面和理性的认识,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念,培养责任意识。同时希望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学生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