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情页
【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风采系列之四: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02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惟以求真,惟以求实。星空很美,正因如此,才更要脚踏实地。

机械1602的孟响早早就定了自己考研的专业和目标院校——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专业,定好目标之后他就开始分析考试的科目和时间安排,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每日的详细计划,并随着复习的进度适时调整计划。从政治、英语、数学再到专业课,他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复习,把每门课都“吃的”透透的。当收到合肥工业大学的录取通知时他感叹道:“踏实努力的感觉真的很棒!”


IMG_47231.jpg

(孟响成功考取合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