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拓展就业渠道,服务就业学生: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园组织面试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5-27

本网讯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毕业生的就业受到很大影响,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尽快落实就业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企业,开展就业工作,邀请企业进校面试。

近日,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前期学生已经在线上向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投送简历,经联系后公司进入校园举行面试,同学们已经早早的做好准备,信心十足,面对提问也是“见招拆招”,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们非常优秀,综合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都很出色,面试的结果也非常满意,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院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


IMG_44061.jpg

(学生参加面试现场)


虽然今年学生就业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机械工程学院一直积极通过线上动员会、线上培训会等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同时主动联系企业,定向发布就业岗位,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帮助学生更好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