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实习线上宣讲双选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6-25


本网讯 为了更好落实学生实习工作,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选择自己期望的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实习线上宣讲双选会,陈一兵及17级辅导员参加了企业和学生线上面对面的宣讲双选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集瑞江、宝银特钢、可成集团、孚能科技等企业参加,提供了涵盖了机械工程学院四个专业350多个实习岗位,会上,各企业分别从各自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向学生详细讲解实习生招聘要求、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等,纷纷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最后各企业还留出一定的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情况。


J7E]VA@G5EV7S967DOL_1QL_副本.png

(机械工程学院企业实习线上宣讲双选会正在进行)


因疫情影响,为今年实习工作安排带了很多不便,学院统筹考虑,根据疫情管控需要,联系的实习企业基本以芜湖市以及周边省市企业为主。本次企业实习宣讲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稳步推进学院实习工作,还给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企业的平台,让学生深入了解实习就业的具体情况,保障实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