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车辆1704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06

 

机械工程学院车辆1704团支部,现有团员38人。自2017年9月组建以来,在校团委的指导和院团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各支部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营造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团支部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自成立以来不仅同学们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很多荣誉,而且还开展了很多特色活动,例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团日活动、“学风建设”辩论赛团日活动、东湖公园垃圾分类调查及环保科普宣讲等,还远赴黄山市祁门县和宣城市敬亭山开展禁毒防艾暑期社会实践和志愿环保活动,在疫情期间更是组织同学们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开展疫情防控团日活动,鼓励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13.jpg

(车辆1704团支部合影)


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团支部”,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拼搏,更加努力,为学弟学妹们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