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车辆1903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06

 

车辆工程1903团干部密切配合,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员学习成绩优秀,为支部优秀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2019年期末考试,支部挂科率2.0%,900分以上的高分段位居专业第一。支部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认真参加课内外各种教学,支部积极开展课外学习活动,成员之间互帮互助蔚然成风。支部同学尊重师长,明礼诚信,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支部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文艺委员利用周末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支部同学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一人受记过及以上处分。


图片11.png

(车辆1903团支部合影)


直至2020年,我们积极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组织了一次志愿者活动,组织了次团建,开设了次团课,开展了次团支部大会、两次团小组会议、一次团支部委员会议经历半年的考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获得过一项集体荣誉,17项个人荣誉,同时第八季青年大学习支部学习率达到100%。“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班级、团支部的每一个成员深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个先进集体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它指导着我们的思想朝先进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