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机电1901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06

 

我们一起携手打造最好的团支部,39名同学,10位班委一起的大家庭。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结束了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学期,顺着时间的掌纹,每踏出一步,都是青春的激情与精彩

支部成员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还自发组织了去东湖公园清扫垃圾并合理分类,向路人介绍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帮助环保工人打扫树叶,为树穿衣服,刷营养液。支部同学积极在学校出现在各个志愿服务中,也有多名同学都在疫情期间做志愿者,班级组织录制疫情小视频送给全国深深的祝福加油。徐蕾,陈龙飞,杨旭东 汪亮亮同学志愿服务时长都在一学期超过50个小时以上,运动会上,冒着大雨天,我们很多同学在操场为班级运动员加油呐喊,准备好水源和其他需要品,为其提供坚实的后盾,给与班级运动员热心的帮助与鼓励,郑永姣同学也是获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银牌的好成绩。在期末考试期间,班委会组织成绩好的同学分组,督促大家一起学习,奉献个人力量,其乐融融。


机电1901先进团支部1.jpg

(机电1901团支部合影)


机电1901基层战斗堡垒正大步前进。优秀团支部是荣誉更是鼓励,我们会更加进取,不放松,不懈怠,为更优秀的明天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