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机电1902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08

机电1902团支部共有38名团员,我们凝聚在一起,伴着热情、努力,一起成长。自团支部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原则,努力成为一个分工明确,思想先进的优秀团支部。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一起经历了新生才艺大赛、桥梁设计大赛、篮球杯等各种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东湖社区垃圾分类活动图11.png

(机电1902团支部合影)


疫情期间团干每周都会组织一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的线上会议,旨在让每一个团员都保护好自己,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提醒身边人。宣传的同时也不忘亲身实践,几个月前机电1902团支部一起去了芜湖市东湖e区垃圾分类活动的志愿者,我们与环卫工人分享垃圾分类图解,用行动说明了什么是一个优秀的团支部。班级还成立了学习帮扶小组,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学习技巧,考出更好的成绩。每参与一个活动,我们的宣传委员便会以官q的形式进行宣传,让这些优秀事迹和学习方法更迅速、准确的传播,从而提高全体学生的道德修养和觉悟水平。

    对于团支部工作,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纠正的地方,在以后的日子里,机电1902团支部会继续勇于实践,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