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答疑辅导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10

为了疫情期间稳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7月7日14点,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答疑辅导会议由韩海东老师担任主讲人,18级和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海东老师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参赛率和获奖情况,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扛起院创新创业大赛的旗帜,接着韩老师报名注意事项、商业计划书的完善、大赛的实用技能等方面,对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规则、商业计划书框架、路演PPT及路演注意事项作系统阐述。最后,韩海东老师针对同学们对比赛和项目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


QQ截图20200707151151.png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答疑辅导会正在进行)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答疑辅导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宣传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赛,还加深了学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为学院创新创业类比赛培养人才奠定基础。

(文、图/韩海东 校/张梦蝶 核、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