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线上专题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11

本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7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委员会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线上专题会议。

此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主题,习近平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出发,点滴做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身体力行投入到实践中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注入新鲜血液,创造精彩人生。会议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穿衣服扣扣子是生活小事,错了尚可重来,人生的纽扣却是错不起的,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古人说得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千里沙堤溃于蚁穴,万里草原没于粒沙”,这些警句时刻提醒我们,要想成就大事,千万不可忽略小事。只要把道德行为内化为一种习惯,就能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和引领者。


72F363D66F5067A9B07149E364FCF42B.pn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线上专题会议)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讲话线上专题会议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提升思想境界,激励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争做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