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校企合作,党建共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芜湖中集瑞江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创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7-13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前往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就学生党支部与该企业党支部开展联合创建活动举行座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柴知章,学工主管、党务主管夏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陈一兵和苗思忠老师以及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顾小杰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公司的生产流程。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柴知章还提醒学生党员们要做好从学生到工作者的角色转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企业)


5-1.jpg

(双方开展座谈会)


6-6.jpg

(双方签订协议书)


会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创活动协议书,明确双方党组织的共建形式、活动方式等内容。校企联合党建不仅能有效发挥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信息、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还能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党建模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