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选拔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8/01

7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选拔在线上如期进行。考虑到评审的公平与公正,院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KAB指导老师等六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出席线上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年级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有81支团队、400余人次报名。经过前期项目策划书等相关材料的初审,最终23支团队进入决赛,线上选拔赛采用“5分钟陈述”录屏的形式进行。各团队通过线上将提前录制好的PPT讲解视频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从项目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带动就业专业角度对各团队项目进行打分并给予诚恳的建议。最后院将结合校赛名额分配情况和相关参赛要求,从中推荐项目参与校赛并安排相关培训指导。


7279968C0D1740F8E24F54DA21A45FB5.jpg

(评委老师线上评审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参与面广,有效实现了院朋辈互动,还调动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力,树立了学生之间“以赛会友的良好院风,为学院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文/韩海东 图/赵靓 校/张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