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排隐患,保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宿舍卫生大检查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9/21

本网讯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复学,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保卫处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下沉至宿舍,加大了对学生宿舍检查力度。9月21日上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宿舍安全包括卫生通风、消毒测温、用电安全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了集中大检查。


8-1.jpg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宿舍卫生大检查)


检查发现,疫情期间,同学们都普遍提高了安全意识,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能普遍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检查中,辅导员与宿舍同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叮嘱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同时要做好每日晨午晚的体温监测和上报,注意个人防护。最后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行为进行针对性教育纠正。


8D6786546EBBC9F48EC75C1B3A553C0C_副本.jpg

(细致检查排除隐患)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行为,营造了良好地宿舍生活及学习氛围,有助于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文/韩海东 图/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 校/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