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教授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9/18

本网讯 9月15日,安徽工程大学材料学院刘琪教授来机械工程学院为考研学生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刘琪教授进行专业介绍)


(刘琪教授进行考研指导)


毕业班辅导员常琳琳首先对刘琪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考生们明确目标,以坚强的信念,以顽强的毅力和科学的方法打赢考研这场硬仗。刘琪教授简要介绍了国家考研相关政策,重点阐述了安徽工程大学材料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报考材料学院研究生的优势以及如何选择报考志愿,并简单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强调要合理定位,根据个人的学识水平合理择校;要有信心,考研考的不仅是学识,也在考心态;要合理安排计划,平衡公共课与专业课复习。最后,刘琪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且全面的回答,同时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读研学子的能力,并欢迎更多的考生加入安徽工程大学


(刘琪教授现场答疑)


学院一直与安徽工程大学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学院的育人理念模式和育人效果得到了安工程的肯定与认可,每年为安工程输入不少优秀学子入校进行研究生研修,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与专业素养,为行业发展与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培养与输出更高层次人才。

(文、图/赵雅婷 /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