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人民至上”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09-26

本网讯 92419:00机械学院学生支部组织观看“人民至上 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十六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也纷纷参加此次活动。大会视频在观看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都深有感悟。

此次视频从抗疫斗争之中国精神,抗疫精神的详细诠释和抗疫精神之担当时代使命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中国面对此次疫情展现的抗疫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作为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为全球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铸就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人民至上”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视频)

(文、图/计泽西 校/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