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0-01

本网讯 2020年9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审议2019年转为预备党员的十名同志转正问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在会上,何林森等十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同时也找出了各自的缺点和不足,最后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因在外实习加之疫情管理需要不能及时返校的几位预备党员,通过线上会议模式进行实时互联。接着,王淼昕、苗思忠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各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给予他们殷切的期望。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在外实习同志进行线上互联汇报)


2-1.jpg

(王淼昕讲话)


最后经党员同志讨论研究决定,十名预备党员同志正式转正。这次大会为我院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计泽西 图/孙奇慧 核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