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0-23

本网讯 10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执行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樊钒、于鹏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柴阜桐、樊钒、方传智、李梦、王淼昕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后,教工党支部选举产生了由柴知章、陈一兵、王清清、张椿英、彭闪闪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会。


(宣读选举办法)

(换届选举投票)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总支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能够继承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1-1.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柴阜桐、樊钒两位同志担任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另外三位同志进行了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