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暨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0-25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于10月21日中午在A1N202教室如期举办。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支委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5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流程,5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们针对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王淼昕汇报了学生支部支委会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李凡、李鹏宇、江新媛、郭金宝等52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第二次党员发展大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入党介绍人进行评价并提出希望)


接着,几位入党介绍人代表对新成员提出中肯的建议与殷切的期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淼昕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完善自我。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在王淼昕的主持下,按选举流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由常琳琳、张梦蝶、何东伟、唐文俊、计泽西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进行换届选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