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03

本网讯 为贯彻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要求,推动学校机器人领域人才培养,同时做好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校内选拔工作,2020年10月26日中午12:40,在A1W101教室顺利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于鹏、学工秘书韩海东以及王晓云、胡汉春、王毅恒等多位老师出席比赛。


(柴阜桐致辞)


柴阜桐首先为比赛致辞,对参赛选手进行鼓励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综合实践能力。随后比赛开始,比赛通过笔试的形式,重点测试选手们对工业机器人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选手们沉着应答,分秒必争。最终经评委评判,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6名。


(笔试现场)


此次比赛,不仅响应了学校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而且体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良好的专业知识积累将为后续的应用实践提供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