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品牌建设深入第二课堂”之辩论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25

本网讯 为将机械工程学院品牌建设深入第二课堂,调动同学们参与学院品牌建设的积极性,落实3C养成型育人,提升学院管理育人成效,学院正式开展品牌理念活动之辩论赛。2020年11月12日12:50,在A1W301教室,学院学工秘书韩海东主持举办了品牌建设深入第二课堂之辩论赛赛前培训指导,学院20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辩论赛赛前培训指导


培训明确了本次辩论赛的主旨、进行方式和规则。韩海东强调,当今社会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逻辑是育人理念迭代的客观必然结果,“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是学院特色的品牌理念,每位同学需要认真领会与实践,并指导个人的专业发展与素质提升。

辩论赛人人参与,赛程严谨规范。培训会结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班级内部辩论赛,内部辩论赛结束后各班将组建一支队伍参加学院辩论赛。同学们积极响应备赛,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班级内部辩论赛如火如荼)


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社会,必须具备全面发展的能力。举办辩论赛能够一定程度上锻炼大学生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应变能力和非凡的口才,同时,通过思辨加深对品牌建设的理解和专业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