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弘扬特区精神,续写春天故事——组织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开展“四史”教育直播课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1-1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2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开展“四史”教育直播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钒、学生党支部书记常琳琳、副书记何东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开展“四史”教育直播课)


   学习开始前,樊钒指出要规范党内生活,推进组织生活标准化,细化管理规则,同时对推进党员管理标准化及“三会一课”按时召开提出明确要求。视频课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以“弘扬特区精神,续写春天故事”为主题,讲述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历史性经验、历史性成就。让大家深刻明白改革永远在路上,奋斗没有完成时。

党员们观后深有感触,深深领会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同志们要进一步弘扬特区精神,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让特区的奇迹在祖国各地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