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和你,凝聚一起:机械学院20级新生班级团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11

本网讯 为增强20级新生之间的互通互信,提高班级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20级各个班级于10月至12月举办了多姿多彩的班级团建活动。

机械专业的同学在团建中各展示才艺,不仅有令人惊叹的街舞表演,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还有酷炫的篮球技术,一系列的活动下来,同学之间的关系也逐渐升温。材料专业的团建活动则是在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班长组织同学们在操场进行新式“丢手绢”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车辆专业的班级也不甘示弱,全班同学一起动手做饭,一起做游戏,一起品尝劳动的果实,在合作中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最后,是机电专业的班级,他们将团队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联系在一起,一起观看主旋律电影,阐述着每个人的感悟,在交流和讨论中互相了解彼此。


(亮厨艺)


(赛球技)


(做游戏)


此次新生团建活动,不仅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还使大家变得更加团结有爱,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在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