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自行车拆装大赛圆满成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15

本网讯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实践、创新、协作能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工程能力。12月13日上午9时,学校第五届自行车拆装大赛于新芜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场顺利举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樊钒,以及王毅恒、汪奇、王淼昕、王天其等五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王彻担任此次大赛指导老师。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号令一发,选手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团队成员们井然有序,协调配合,拆装过程中争分夺秒,复杂的车架结构在选手们的手中有条不紊的拆解再组装。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学们用优秀的作品展示了信工学子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紧张进行中)


(评委检查打分)


(樊钒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创新、实践精神在大学生中广泛传递。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各项科技活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提高综合实践能力的积极性。